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高凌风失婚忙捞金 14岁儿子泡夜店约会辣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3:53  信息时报

  导语:高凌风(微博)经历了三段婚姻,育有五个女儿一个儿子,他和金友庄的婚姻经历“捉奸”、“假复合”等各种闹剧,今年3月女方证实已经于去年协议离婚。但两人忙着感情纠葛,却忽略对子女的教育,前天凌晨,有记者目击两人的儿子葛兆恩(微博)(宝弟)竟然跟朋友进入高档夜店,由于他才满14岁,显然违反当地“未满18岁不能去夜店”的规定。

14岁的宝弟半夜不回家,与美眉在夜店会合14岁的宝弟半夜不回家,与美眉在夜店会合
高凌风和妻子对孩子的教育曾有歧见高凌风和妻子对孩子的教育曾有歧见

  对此,爸爸高凌风居然茫然说:“我不知道,我在新加坡作秀。”妈妈金友庄则说:“他是跟上海朋友去,应该没有喝酒,我要好好说说他!要他10点就上床睡觉!”

  进门先交万元会费

  前天清晨超过1点钟,台湾媒体目击现年14岁的宝弟,走出台北某知名夜店的大门,身边有男性小朋友友人,没多久又见到2名稚嫩美眉来到现场,宝弟熟门熟路,拉风地带着美眉入场。未满18岁的小朋友直接进入,宝弟及夜店显然违反了当地青少年相关法规。记者本欲入内观察,怎知一到门口便被拦下,工作人员表示,消费采取会员制,需付入会费5万元新台币(约合1万元人民币),加入会员方可进入。高档的消费让一般人不得其门而入,更令人好奇,宝弟熟门熟路,像是超级熟客,今年14岁的他,哪里来的5万元新台币?

  期间,媒体又目击宝弟下楼,陪自己的男性友人在路旁抽烟,但他本人并没有抽,直至近凌晨4时,宝弟终于离开,身边不见同行女生,但他也不急着回家。之后他与2个男性朋友离开夜店,搭的士来到另一家夜店楼下,记者讶异是否他还要续摊,原来他是到楼上的一家知名酒店休息,宝弟说:“是到朋友住处玩,真的没什么。”

  强调陪朋友没喝酒

  高凌风自去年起,一直为儿子宝弟进演艺圈铺路,但是金友庄却多次表示不满,两人对孩子教育有歧见。高凌风前天在新加坡作活动,推说自己不知道状况,只解释:“他都会跟我联络,但去夜店真的不OK!这当然不可以,这是有规定的。”

  刚跟高凌风离婚的金友庄,前天就有点烦躁地回应:“他有跟我讲要跟表姐还有上海的朋友去那间店,但他跟我说绝不会喝酒,这个傻大个,真的伤脑筋耶,今后我要他10点就回来睡觉,当然不可以再去。”至于宝弟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很紧张地说:“是陪表姐跟朋友去,没有喝酒,被我爸知道就糟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