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全安笑脸买验孕棒 疑与张雨绮造人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2  21CN

  导语:近日,记者在三里屯附近撞见导演王全安与男友人吃晚饭,但是并没有看到娇妻张雨绮(微博)的身影。王全安身穿海魂衫T恤戴白色棒球帽,与友人分别后自行驾车离去,面挂笑容心情颇好。

王全安王全安手中的粉色药盒是验孕棒
王全安王全安
王全安面露笑容王全安面露笑容

  记者一路跟随,发现王全安并没有着急回家,而是去了一家药店买药,随后又去旁边烟店买香烟,随后才回的家。随后记者去药店打听,原来王全安手中的粉色药盒是验孕棒,怪不得王导当天心情甚好,看样子是与张雨绮积极造人有成果,但是为了娇妻与宝贝的健康着想烟还是少抽为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