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熙蕾调教爱女趴睡脸型好 女儿可爱偷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1: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驭婴”有术的林熙蕾(微博),日前继传授baby一觉到天亮的实用撇步广受好评后,又被新手妈咪粉丝询问什么睡姿对baby头型最好?林熙蕾选择是“趴睡”,以训练baby颈部肌肉变硬。为了让大家清楚婴儿正确的趴睡姿势, 她还让9个月大的女儿杨若妤(Kaitlin)下海当模特儿,Kaitlin趴在床上还偷笑,模样可爱逗趣。

9个月大的Kaitlin相当可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9个月大的Kaitlin相当可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熙蕾和女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熙蕾和女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熙蕾调教爱女趴睡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熙蕾调教爱女趴睡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到底该让baby侧睡、仰睡还是趴睡,各有不同的拥护者,37岁的林熙蕾让女儿从2个多月大时开始趴睡,现在已经9个月大,头型和脸型都顾得很好。她说:“趴睡不仅能顾头型,脸型也会比较好看,而且可以训练baby颈部肌肉比较容易硬。”

  不过有些新手爸妈担心baby趴睡容易窒息,她的前提是:“先确认baby睡的床是硬的,接着在床垫上铺4层棉质毛巾,要铺得很平坦,之后再铺床单并拉平整,这样baby趴在上面睡,呼吸会比较安全。”

  除顾好睡姿,当女儿睡觉时,林熙蕾会用结合包巾、肚兜功能的防踢睡袋,取代棉被包裹baby,既可避免宝宝踢被子着凉,也不担心会盖到脸影响呼吸。

  她说:“我都是这样包baby,会睡得比较好、比较有安全感,盖被子很危险,一不小心容易窒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