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顺利产子重近7斤 丁子高微博报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5日下午,杨千嬅(微博)顺利产下一子,荣升老爸的丁子高(微博)在微博中兴奋宣布了这一消息,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透露新生儿重7.6磅(近7斤)。

丁子高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报喜丁子高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报喜

  自杨千嬅于今年一月宣布有喜以来,已经停止了所有的公开活动。丁子高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杨千嬅肚内宝宝长得快,预产期本在6月,但可能提早到5月尾出生。

  6月5日下午16时丁子高在微博中公布了妻子杨千嬅顺利生产的好消息,并称孩子名为RMB(编者注:Real Miriam Baby,Real为丁子高英文名,Miriam为杨千嬅英文名,意即丁子高与杨千嬅的宝宝),“超级无敌多谢,老婆呀!RMB终于面世啦。”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也于16时20分更新微博透露杨千嬅生下了一名男孩,重7.6磅(近7斤)。

  一直盛传早产的千嬅近日秘密入院,终于平安诞下龙子,当天11:00时还上网分享自己的新歌《亲》,该曲由林夕填词的作品是千嬅于产子前的作品。杨千嬅的预产期是6月中,怀孕初期正值她举行演唱会,结果她要临时换礼服和赤脚演出,之后因胎儿不稳定,要卧床休息数个月,令老公丁子高十分紧张。

  陈奕迅(微博)eason在得知此消息后则恭喜称:“万分恭喜丁生、丁太,祝福丁家上下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