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姚晨与摄影师男友4月已领证 女方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爆料称姚晨(微博)与曹郁已在四月初便已领证。为此姚晨否认称我领证我怎么不知道,姚晨工作室也在微博中表示此传闻为假消息。

网友微博曝姚晨与曹郁已领证网友微博曝姚晨与曹郁已领证
曹郁(资料图片)曹郁(资料图片)
2011年9月,姚晨与曹郁现身机场被拍。2011年9月,姚晨与曹郁现身机场被拍。

  凌潇肃否认与唐一菲十日内完婚

  继和凌潇肃离异之后,姚晨的感情问题同样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2011年3月底被媒体拍到和曹郁出双入对的照片之后,性格直率的姚晨索性公开了与曹郁的新恋情,并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5月29日,有媒体爆出唐一菲和凌潇肃近日返家的照片,并称两人于当月27日唐一菲生日当天回武汉和唐一菲家人共同挑选婚纱。唐一菲再三向店家强调一定要在十天内拿到婚纱,婚期呼之欲出。不过随后两人双双否认了将于十日内完婚的传言。

  曝姚晨与曹郁领证

  继凌潇肃唐一菲十日内完婚的传闻爆出之后,6月4日22点08分长春国贸发微博爆料姚晨已在四月领证,“近日网爆凌潇肃与唐一菲十日内结婚。今天又得到消息:姚晨和曹郁也早在4月初便已正式领证了!只是两人何时何地举行婚礼还没最终确定。终于姚晨与凌霄肃各自找到归宿,开始了新的生活,在此送上衷心地祝福吧!”

  姚晨方面否认称是假新闻

  不过在长春国贸微博发布后不久,姚晨工作室负责人在其微博“盖特Nine9”(微博)上否认称领证传闻为假的。该微博于6月4日22时40分更新道:“假的啦,哎呀妈呀折腾累一天了,终于到家了。”该微博还在网友的评论中回复称领证当然是没有的事啊。随后于今天凌晨零时20分更新微博称姚晨都不知道自己扯证这事,“越想越好笑。收工回来车上大家都累趴了,睡得七零八落,突然接到记者来电,我云里雾里扭头问大姚:听说你领证儿啦?大姚瞪着无辜大眼云山雾罩:扯啥犊子呢,我领证儿我自己咋不知道?!乐死我了 严肃点儿,严肃点儿!反正吧,这事儿你要不通知盖太太,太太会生气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