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男友曝翁美玲有自杀前科 曾为爱两度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43  北青网

  导语:近日,有网友爆料,香港媒体称翁美玲昔日荷兰籍男友Rob Radboud独家曝光翁美玲为爱自杀曾有前科,称当年只有17岁的翁美玲受打击曾狂吞成把安眠药自杀,好在被及时发现才获救。Rob表示他并不惊讶于性情率真的翁美玲会再度自杀。

翁美玲昔日荷兰籍男友曝光翁美玲为爱自杀曾有前科翁美玲昔日荷兰籍男友曝光翁美玲为爱自杀曾有前科
两人拥吻两人拥吻
翁美玲与昔日荷兰籍男友翁美玲与昔日荷兰籍男友

  昔日男友建立网站缅怀旧情

  HKChannel在该微博中附上了详细的报道链接。该报道称2012年5月14日是翁美玲辞世27周年纪念日,为缅怀昔日女友,翁美玲早年的荷兰籍男友Rob Radboud花费3年制作的纪念网站上线,内藏近百张翁美玲早年在英国读书时及两人拍拖旅行时的旧照,大部分从未公开,非常珍贵。

  相貌动人、演技俱佳的翁美玲于1982年港姐三甲落选后正式加盟香港无线,1983年接拍了《射雕英雄传》,并且一炮而红,短短几年间已坐正一线花旦的位置,由其塑造的金庸笔下最经典的武侠角色黄蓉,至今仍无人超越。遗憾的是,事业如日中天之际,翁美玲于1985年5月14日在九龙塘寓所开煤气自杀,死时年仅26岁。

  时隔20多年,据悉Rob之所以成立网站,是因为多年来不断有翁美玲的粉丝向他询问当年二人拍拖的点点滴滴,为了令大家对翁美玲更加了解,他于3年前决定自制网站。由Rob制作的纪念网站除了独家曝光近百张翁美玲的珍贵旧相之外,还向网友透露了翁美玲鲜为人知的一面。

  曝翁美玲为爱自杀有前科

  Rob与当时就读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攻读学士的翁美玲于1976年在英国剑桥大学饭堂邂逅,起初翁母非常反对女儿与外国人拍拖,两人只好偷偷摸摸约会,翁美玲更严禁 Rob打电话去她家。Rob为了联络到她,曾叫的士司机不断来回帮二人传话,贵过讲长途电话。

  当年只有 17岁的翁美玲为与Rob去荷兰度假而撒谎,但后来被翁母发现,强迫两人分手。大受打击的翁美玲趁母亲在屋外打牌,狂吞成把安眠药自杀,好在翁母及时发现,将翁美玲送到医院洗胃,之后才没有再强迫两人分开。

  1979年两人决定到荷兰举行订婚派对,Rob邀请了全部家人出席,但翁美玲并未通知家人,事后更谎称订婚戒指只是普通礼物。1981年两人因现实问题而分手,此后再无联络。

  Rob表示他并不惊讶于性情率真的翁美玲会再度自杀。此外他还提到,他有兴趣知道汤镇业(微博)及苗侨伟(微博)对这个网站有何意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