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费翔自曝发生过一夜情 渴望退休大吃大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51岁的费翔身材依旧维持有型,他日前上《康熙来了》节目,再被紧扣“一夜情”话题,也老实招供:“陆续都有。”他还透露退休后,决定大吃大喝吃到身材变形,只求留住好声音。

费翔费翔

  小S(微博)问:“自从上次之后还陆续有一夜情吗?”费翔仰天大笑后故作认真说:“有。”小S欣喜若狂:“够震撼,有啊,那很好。”他称退休后有意放纵自己,“现在我想只要我的声音状态,唱的歌还能让观众满意就OK,外型不能太走样,等到退出那天,我要把这些年没吃的东西全部补回来,像薯条第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