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夏雨否认袁泉怀二胎 不顾政策限制仍想超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1:42  扬子晚报

  导语:前不久网上传言袁泉怀了二胎,夏雨(微博)在接受访问时否认得很干脆,“没有没有,这绝对是传闻。”袁泉有姐姐,夏雨则是独生子,政策上不能生二胎,不过他绕了个弯留了点余地,“每个城市不是有自己的准则嘛。”

夏雨和袁泉夏雨和袁泉

  他有点纠结,因为一个孩子蛮孤独的,回想自己的童年,那一代70后很多人都有兄弟姐妹,他从小跟着表哥表姐长大,“当时都是住平房,有很大的院子,平时都在院子里玩,到了吃饭睡觉才回家。但现在小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很孤独。我那些朋友的孩子,我的外甥、侄子,他们已经不太会跟人交流,只会跟电脑、机器玩,小孩之间交流也是传短信,他们用嘴巴交流都不太愿意。”夏雨说在女儿四岁之前,绝对不会让她接触iPad之类,现在则连视频聊天、电视也不让她接触,最想还是她接触大自然,等明年女儿三岁了,还是带她出去旅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