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时茂撇妙龄少女携妻儿会友 爱妻落落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0:4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日前,记者在北京街头遇到朱时茂(微博)带着妻子儿子一同亮相会友,在大门口告别时,朱时茂妻子尽显女主人风范,与朋友们寒暄落落大方。朱时茂则轻松不少,在门口还和儿子逗了起来,举止亲昵,尽显父子情深。妻子还上前为朱时茂擦去脸上的脏东西,一家人很是温馨。

妻子上前为朱时茂擦去脸上的脏东西妻子上前为朱时茂擦去脸上的脏东西

  而几天前,朱时茂刚被媒体拍到与80后妙龄女在地库激吻、相拥。有指该妙龄女是一位名叫杜明蕾的年轻演员,与朱时茂在2008年因合作演出而结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