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凌潇肃唐一菲婚后首现身 戴墨镜没语言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0:51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导语:凌潇肃与唐一菲日前在武汉结婚一直躲避媒体,近日,微博网友曝光凌潇肃唐一菲婚后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照片中二人一改往常低调作风,一直相伴同行十分亲密。

武汉晨报凌潇肃唐一菲

  微博网友“海浪泡沫”曝光的照片中,凌潇肃和唐一菲都是休闲装扮,唐一菲穿着白色宽松T恤,灰色牛仔长裤,身旁的凌潇肃穿灰色短袖搭牛仔裤,二人都戴着墨镜。两人先后走出闸口,凌潇肃手里提着一个大纸箱走在前面,估计装的都是武汉特产。而唐一菲则手拉行李箱,一直打电话。虽然两人并没有任何交流,但神情亲密且显得非常默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