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孟广美瑞士过蜜月 偷嫁富商15个月不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孟广美(微博)2010年10月3日和身家推估超过百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富商吉增和在台北订婚,之后始终没有结婚消息,昨在瑞士补度蜜月的她透露去年的3月19日已完婚,“找到可以厮守一生的人,想好好为他做些事情”。虽没公开结婚仪式,但早已办妥结婚登记手续,孟广美当“吉太太”已快1年3个月。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孟广美和老公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孟广美送老公全球限量100支的表,89万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孟广美送老公全球限量100支的表,89万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孟广美和老公的个人资料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孟广美和老公的个人资料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有爆料指出,因吉增和被订婚宴媒体大阵仗采访给吓到,所以2人早秘密结婚只是没公开;两周前孟广美还带着女性友人搭他的私人飞机到洛杉矶旅游。昨和老公正在瑞士旅游补度蜜月的孟广美解释,“我很环保,买辆飞机只为了我飞来飞去会让我很有罪恶感,飞机是用租的”。

  孟广美说他们没有办婚礼:“情人节时我们俩会对坐在沙发上互发简讯给对方,像‘老婆我爱你’之类的,也不会互送礼物。”

  今年4月吉增和52岁生日时,孟广美非常用心的送了1支89万元的手表,“他是完全没物质欲望的人,私人飞机、游艇我负担不起,花心思才是重要的。我去年10月看到这表觉得好特别,立刻下订,选了编号066取其六六大顺的涵义,直到今年他生日前2天才拿到货,结果他只说‘谢谢老婆,辛苦了’,哈哈,害我好没劲”!

  孟广美透露已近3年没拍戏:“现在维持每个月有3、4个活动,内地很大,下飞机后超过1小时车程的工作我就不会接了。”

  孟广美也很久没有更新微博,“我一辈子都在证明自己的存在,好累,但现在我存在得非常好,而且不用向大家证明,这是我的成长、也是放下。如何让婚姻生活的委曲与摩擦减到最少,才是我现在最重要的功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