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57岁罗大佑8月将升格当爸 前年秘娶小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57岁的歌手罗大佑昨传出将于8月升格当爸爸,日前他在香港宣传演唱会时透露喜讯,传他小女友怀有小龙女,预产期在8月底,罗大佑受访时表示演唱会之后就专心陪产,当过医生的他甚至将亲自为小孩剪脐带。他经纪人黄静波昨证实,罗大佑2010年9月已在巴厘岛秘婚。

罗大佑日前为演唱会出席香港宣传活动。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罗大佑日前为演唱会出席香港宣传活动。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音乐教父罗大佑与李烈相恋12年结婚,但婚姻仅维持了1年半,2000年离婚后一直单身,去年在演唱会上,还称老婆是“小女友”,所以媒体皆不知他已婚消息,去年底他在台湾电视节目上提及有利用高科技生子的计划,果然今年即传出喜讯。不过罗大佑对老婆身份低调保密,让外界充满好奇。

  罗大佑在香港广播节目上开心说:“是女儿,结束演唱会后,我会留在香港陪太太入产房陪坐月子,以前做医生已经剪过好多次脐带,所以没问题。”

  太太怀孕期间正值举行巡回,罗大佑坦言当时有点担心,问到目前的心情,他笑说:“我做过好多production(制作),这个production是第一次,所以紧张多过兴奋,我暂时叫她小罗。”罗大佑笑说:“这次是人算不如天算,但不算是意外,听人说男人的年纪都不是问题,可能我自己也这样认为,所以就试试。”罗大佑前妻李烈昨闻讯,表示祝福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