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夫妇PS民国风海报 为爱女办满月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8: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继6月14日小S生日老公许雅钧献上肉麻祝福之后,小S老公再度上演贴心示爱一幕。今天(6月19日)许雅钧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组夫妻俩最炫民国风的PS照。照片中的小S与许雅钧时而演绎《上海滩》、时而演绎《花样年华》。为此小S大受感动,豪放称:“老娘摆脱孩子喝一杯。”

小S和老公民国风PS情侣海报小S和老公民国风PS情侣海报

  今天中午11时33分许雅钧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黑白色调的情侣照。照片中的小S要么穿着旗袍妖娆妩媚,梳着民国时期名媛的发型;抑或演绎《上海滩》中冯程程一样的大家闺秀;时而演绎《花样年华》中雍容忧郁的苏丽珍。许雅钧则配合着小S做其身边十分登对的王子。许雅钧称:“今天好友们陆陆续续抵台参加黑色中国风满月酒成人派对。温馨提醒受邀好友们这几天好好休息,养好身体,做好充分的体能准备,来参加这真是的活动。”这一组最炫民国风的PS情侣照被网友热传。

  随即小S也转发了老公的微博称被老公的良苦用心所感动,并豪放称要甩开孩子与老公来一杯,“谢谢老公精心帮我策划的双满月策划,尤其不能带孩子去这点我最是感动,让老娘摆脱孩子喝一杯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