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晓培醉酒再惹事端 被曝酒后对狗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23: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晓培2007年酒驾撞死护士,曾称自己无法走出阴霾,事隔5年,6月19日却有民众投诉她周日(6月17日)去居酒屋喝酒,喝醉后竟对店家老板的狗施暴,致小狗肺积水吐血丝,而林晓培无视狗惨状继续喝酒。针对此事,林晓培在网上作出道歉,但并未接听记者电话。

林晓培在酒驾撞死人事件之后事业落到低谷林晓培在酒驾撞死人事件之后事业落到低谷
传林晓培惹事所在的居酒屋传林晓培惹事所在的居酒屋

  林晓培5年前因酒驾撞死人,她曾说无法走出阴霾,还称“伤痛是一辈子的”,酒驾事件也让她演艺事业一度陷入瓶颈,后来靠着信仰才渐渐找回信心,她更称看到有人酒后还硬要开车,就会立刻制止。

  近日却有民众向媒体爆料,称“一个曾酒醉肇事撞死人的女艺人,在朋友的居酒屋中一直边吓边吼朋友刚养且年纪不到3个月的小法斗幼犬,小法斗幼犬被吓到发抖想呕吐,酒后女艺人居然以手掩住小幼犬的口鼻不让小幼犬呼吸,导致小幼犬的胃酸及呕吐物倒流还跑到肺部,因此小幼犬肺部积水导致缺氧,女艺人非但不管被她伤害的幼犬肚子急速抽动,反而继续喝酒,可怜幼犬还吐血丝在饲料碗中,主人半夜赶快找医院急救。”

  狗主人证实女艺人就是林晓培,他透露已把经过和狗狗急救照放在facebook上,引起网友群起围攻称“不能姑息这种人”、“已经不是第一次酒后肇事了”,而林晓培则以署名Shino Lin道歉:“都是我的错……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不喝了,是不小心的。”昨日记者向她致电,她并未接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虐狗 林晓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