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黛尔名曲显魔力 令昏迷患病少女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0: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夏洛特-内芙(Charlotte Neve)的七岁女孩因病在医院接受治疗,在听到母亲跟随广播一起哼唱的阿黛尔(Adele)的著名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之后,正处于昏迷当中的夏洛特竟然奇迹般的苏醒了。

阿黛尔名曲显魔力阿黛尔名曲显魔力

  夏洛特来自于蓝凯斯特郡的Travden,她因脑出血已经在医院昏迷了一周时间。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夏洛特-内芙的母亲莱拉(Leila)说:“当时我爬上我女儿的病床,抱了抱她,那时她的身上连着各种仪器,对外界没有任何反应。随后,电台里放着阿黛尔的歌曲,我开始跟着广播一起唱给她听,因为她不仅非常喜欢阿黛尔,而且还经常跟着广播一起唱那首歌。”

  这件神奇的事情发生在今年四月份,患病女孩夏洛特的母亲说:“在我唱阿黛尔那首《Rolling In The Deep》的时候,夏洛特面部开始有微笑的表情,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她从脑出血住院之后第一次对外界有反应。当时,在场的护士们都非常惊讶,她们让我继续唱下去,夏洛特听着听着又笑了。护士告诉我这感觉就像是‘打开了她沉睡的心’。从那天起,夏洛特的病情一天天好转起来。”

  据报道称,目前的夏洛特已经恢复了部分实力,正在重新学习走路和说话等基本的生活技能,此外,她还重新回到了学校学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