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容祖儿被曝与刘浩龙热恋 男方是何韵诗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0: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有香港杂志曝艺人刘浩龙与容祖儿(微博)(Joey)拍拖,刘浩龙6月22日出席电视剧《第二人生》发布会时大方承认恋情,他回应说:“是数星期前的事,现在很开心。”

刘浩龙出席活动刘浩龙出席活动
容祖儿和刘浩龙容祖儿和刘浩龙
何韵诗和容祖儿何韵诗和容祖儿

  刘浩龙表示与容祖儿相识十几年,也很了解对方,现在二人相处得很开心。对于有指容祖儿绯闻女友,同时也是刘浩龙“旧爱”的何韵诗(微博)受情伤避走台湾,更于微博上表示被好友出卖,不禁令人联想起是指这对甜蜜幸福的情侣。

  刘浩龙指自己第一个把好消息告诉何韵诗,又单方面说:“何韵诗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坦言已有心理准备迎接公开恋情后要承受的压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