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董璇微博晒李小璐贾乃亮婚礼请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0: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底,贾乃亮(微博)在某影视盛典上高调向李小璐(微博)求婚,轰动一时,时隔近三个月,两人的婚礼也即将举行。6月22日10:00,李小璐贾乃亮的好友董璇(微博)发微博透露已收到两人的婚礼请柬并给予祝福,贾乃亮随后转发该微博表示感谢。

董璇微博晒贾乃亮李小璐结婚请柬董璇微博晒贾乃亮李小璐结婚请柬

  3月底,贾乃亮在某影视盛典上高调向李小璐求婚,场面感人,传为一时佳话。在当天的采访中,贾乃亮透露,对于两人何时结婚他已有计划,将在今年迎娶李小璐。没有让大家等太久,时隔近三个月,两人的婚礼已进入倒数阶段。

  22日上午10点,李小璐贾乃亮的好友董璇发微博透露已收到两人的婚礼请柬,“感动、祝福!作为媒人见证了你们的相识、相知到相爱,终于要修成正果!真心的为你们高兴!!”从微博中的照片可见,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礼请柬选择了心型,封面上是两人在海边拍摄的婚纱照,清新甜蜜,内里则印上了一段以《照亮心里的璐》为名的真情告白。

  董璇可以说是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媒人,是她介绍两人认识并促成两人相恋。在董璇发微博后不久,男主角贾乃亮即转发了董璇的微博表示感谢:“璇儿,感谢的话不嫌多,我的大贵人啊,婚礼见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