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玲玲默认霍启刚郭晶晶11月结婚 两地摆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34  北青网

  导语,近日,朱玲玲出席慧妍雅集步行筹款活动时,被问到儿子霍启刚与未来新抱郭晶晶的婚事筹备进展?她表示主要是启刚和晶晶两人负责,有时也会致电给她问意见。

  霍启刚母亲朱玲玲(资料图)   霍启刚母亲朱玲玲(资料图)
  霍启刚、郭晶晶(资料图)   霍启刚、郭晶晶(资料图)

  对于有指婚期是今年11月11日,她不置可否,希望等霍启刚和晶晶两人自己宣布,因她之前公布两人于今年结婚后,即惹来记者在霍家门外守候,造成两人不便,她自言害了他们,所以现在不会多说了。

  另外有传晶晶来港是住在她家,她表示没有,当然她很欢迎,但晶晶没有需要住在她家。她还笑言住在她家也不敢说,怕记者到她家门外等候,她又不肯透露晶晶目前是否在港。 她指两人会分别于香港和北京摆酒。 问她可会想快些抱孙?她自言不心急,也急不来,但很乐意跟两人分享自己的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