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德普因多次出轨致离婚 与“窝边草”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0: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法国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宣布分手后,有八卦媒体曝料,小三的出现可能是二人中止关系的重要原因,多名女子被传与德普有染,包括他的发言人罗宾-鲍姆(Robin Baum)。

约翰尼-德普 (资料图片)约翰尼-德普 (资料图片)

  知情人说,虽然德普曾与爱娃-格林(Eva Green)、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等女星传出绯闻,但真正和他走得越来越近的还是罗宾·鲍姆。外媒报道,49岁的德普在与凡妮莎长达14年的恋情中,与多名女子的关系非常亲密,其中就有罗宾。“因为工作关系,鲍姆和德普一起相处的时间很长,他们的关系似乎也超出了工作范围。罗宾-鲍姆离过两次婚,还有孩子,但她和约翰尼之间似乎存在某种超出工作水平的联系,他们经常一起出差旅行,朝夕相对,绝对有状况。”

  对德普与女发言人的亲密,知情人说:“凡妮莎不喜欢约翰尼和罗宾-鲍姆整天出双入对,但又无能为力,因为他们总以工作关系为理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