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向汤唯隔空示爱 网友赞“有眼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8:14  21CN

  导语:日前刚在成都参加完大爱音乐节的陈冠希近两天不时在微博分享欣赏的书和音乐。今天(6月26日)中午12点50分,陈冠希在微博放上一张汤唯为某品牌拍摄的唯美写真照。并毫不掩饰地表白:“我超喜欢她!有人可以帮我告诉她吗?”

  陈冠希秀汤唯海报,大胆示爱(图片来源:网络)   陈冠希秀汤唯海报,大胆示爱(图片来源:网络)
  陈冠希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陈冠希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此举引来众网友的围观,不到半小时即超过5000次转发,网友在下面留言赞赏他有眼光,也献计献策希望他早日见到“偶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