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穿宽松衣遮肚 与汪小菲牵手恩爱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1:43  21CN

  导语:上海,日前,汪小菲与大S(微博)徐熙媛夫妇现身上海街头手挽手逛街大秀恩爱。

  大S夫妇   大S夫妇

  当日,大S与汪小菲夫妇二人手挽着大S手现身街头,大S戴着黑超一身休闲装扮宽大的T恤衫很是随意,而汪小菲则是西服加身很是绅士,两人在街上始终手拉手悠闲的出没于各大奢侈品专卖店。而两人低调的行事,街头竟然无一人认出他两来,直到在扶梯上才有粉丝认出大S上前索要签名,汪小菲与大S也难得乐得清闲享受美好时光。

  大S夫妇   大S夫妇
  大S夫妇   大S夫妇
  大S夫妇   大S夫妇
  大S   大S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