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美国公司推“防偷腥”婚戒 售人民币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8日报道,美国一家公司推出“防偷腥”婚戒。只要戴上这枚戒指,手指上就会印下“我已婚”的字样。如此一来,人们想“假装”单身便很难。

“防偷腥”婚戒“防偷腥”婚戒

  据悉,这种婚戒是用“钛”制成的。戒指背面刻有英文“我已婚”的字样。戴上去再取下来的时候,手指上就会出现“我已婚”的英文句子。这种戒指已经在网络上出售,大约需要3400元人民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