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戴佩妮下月巴厘岛完婚 男方家属不会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5:06  21CN

  导语:据新加坡媒体报道,34岁创作歌手戴佩妮(微博)(Penny)和38岁男友卢信江交往3年,感情稳定,近来传小俩口下月中将飞到巴厘岛举行海滩婚礼,因不希望消息走漏,仅邀请双方家长观礼,但Penny昨承认巴厘岛行程,但以“男方不会有家属到,怎么结婚”?否认祕婚计划。

  传戴佩妮因男方家属不到,婚礼难进行。   传戴佩妮因男方家属不到,婚礼难进行。

  昨天,记者向卢信江求证是否下月在海岛办婚礼?他表情淡定说:“没有。”好事近了吗?他又挥手笑说:“真的没有。”有打算请哪些宾客吗?他边开门送客,边大笑说:“我都不知道啊!”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