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与老公恩爱亮相 肩部烧伤疤痕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6:40  21CN

  导语:近日,“浴火凤凰”Selina(微博)与老公张承中一同出席公益活动,展露甜蜜,以行动证明绝对不会婚变,并以任爸、任妈为榜样一直甜蜜下去。Selina未来也希望与好姐妹Ella(微博)相约生宝宝,不过目前最希望的是复健完成后能先跟老公到欧洲补度蜜月。

  张承中   张承中
  Selina   Selina

  金曲奖SHE合体表演拿下当天收视率最高峰,许多歌迷在看到Salina出场时忍不住落泪。Salina当初得知要合体表演时非常开心,为了这个表演准备了非常久,压力很大;站在舞台上的瞬间,她觉得那是自己熟悉的地方,也是她很爱的感觉,是伤后一年半以来努力追求的,她觉得梦想是真的可以实现的,也藉此鼓励大家不要放弃!

  伤后近600个日子,Selina的勇敢众所皆知,大家也期待她再度回到台上,今日Selina出席公益活动分享复健过程,更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Selina为了复健身材走样,积极努力瘦身后,现在已瘦了五公斤,虽然离之前的体重还有一些差距,但Selina希望能健康地瘦。SHE的新专辑已积极在收歌,已有多首歌确定,应该不久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

selina肩部疤痕明显selina肩部疤痕明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