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希怡遭树枝穿肺回港 称生命比金钱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4:40  21CN

  导语:郑希怡(微博)Yumiko在上月9日,专程远赴泰国布吉为好友应采儿(微博)庆生时,意外失足跌落山坡,被树枝插穿肺,昏迷入院,经两周休养,已无大碍的她近日在微博宣布平安出院,并贴出戴著颈箍照片。

  郑希怡遭树枝穿肺回港 坦言生命比金钱更重要   郑希怡遭树枝穿肺回港 坦言生命比金钱更重要
  郑希怡遭树枝穿肺回港 坦言生命比金钱更重要   郑希怡遭树枝穿肺回港 坦言生命比金钱更重要

  7月1日,Yumiko由男友Andy及泰国医生陪同下正式返港,她一到步就被送入院检查。

  yumiko身穿沙滩装束及太阳眼镜现身医院,虽然戴著颈箍,但她依然坚持站著让大家拍照。

  接受访问时,yumiko透露由于医生顾及她的伤势,不让她坐机回港,直到今日终于可以坐机回港,也幸好对伤口没有任何影响。

  yumiko称自己曾经接受过手术,但不愿透露详情。她透露伤口在刚完成手术后会隐隐作痛。同时也称自己一向有买保险,但今次事件发生后,令她觉得生命比钱更重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