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范晓萱8年恋情告吹 因范母讨厌刺青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范晓萱(微博)与100%乐团的吉他手男友Allen(陈志雄)相恋近8年,两人也一直有共识“只结婚,不婚生”,但日前却传出两人因“长跑”已久,激不出花火,如今更像是家人之间的相互关心。而传范晓萱与男友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范妈妈讨厌刺青男。

范晓萱与男友Allen(左)范晓萱与男友Allen(左)

  事实上范晓萱近日返台工作,已不见男友昔日的爱相随。范晓萱与Allen相恋之初就有报道指姐妹淘大小S(微博)都嫌范晓萱男友Allen满脸络腮胡、满手臂纹身的“可怕”形象及其穷酸的生活反对二人交往,但是“小魔女”范晓萱宁愿选择疏远姐妹也要和Allen在一起。两人交往过程中曾有媒体多次拍到二人逛便宜店的照片,而且两人逛街时范晓萱来买单Allen则负责提战利品,媒体皆称范晓萱甘愿“老本贴穷郎”。不仅如此,范妈妈也一直不看好女儿这段感情。据称,范妈妈一直不喜欢这位和女儿交往的“刺青男”。

  范晓萱与Allen一样都爱摇滚爱刺青,不过Allen满手臂的刺青着实狂热。2007年8月,范晓萱和Allen与几个朋友一起组建了100%乐队,并自创了音乐品牌“吃草的鱼”。2007年100%乐队发专辑《突破》,也让小魔女范晓萱重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范晓萱称100%乐队令她找到了自己的音乐定位,ROCKER才是她崭新的身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