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金星微博首晒儿子照片 被罚写作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1: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舞蹈家金星(微博)有三个领养的孩子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她却鲜少在微博上发布家庭照片。7月5日晚,金星在微博首度曝光小儿子照片,照片中小三憨态可掬、紧锁眉头写作业的样子,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可爱。

金星在微博上晒出小儿子的照片金星在微博上晒出小儿子的照片

  7月5日晚20时02分,金星在微博上曝光小儿子的照片,并说,“今天小儿子白天看电视超时了,没有写每日读课外书后的读后感,正在补写,我在看着他呢。哼,都玩儿疯了!”照片中,小三紧锁眉头,在妈妈的监督下做冥思苦想状酝酿每天必交的读后感。

  这张金星严厉教子的照片也勾起了不少网友的童年回忆,网友“灰色水晶627121”颇能理解小三被妈妈逼着写读后感的无奈,“我初中时最害怕写读后感了。”还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帮小三说情,希望妈妈金星能对小三的过错“宽大处理”,网友“cindyshchina”说,“不用太严厉了,就让小孩玩会吧!不要错过那些长大了有空也不会玩的游戏们!”照片中小三胖墩墩的模样,也让不少网友忍不住调侃起其身材,网友“青川的木鱼”说,“暑假玩一玩没事,但不能误了正事,小胖子该减肥了,哈哈,跟妈妈去学舞蹈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