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送女儿1.6亿豪宅 欲送其上淑女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周刊报道,刘德华向来对私生活都守口如瓶,老婆朱丽倩做足24年“背后的女人”,才被华仔公开承认。不过今年五月,46岁的朱丽倩高龄产女,一圆华仔做爸爸的心愿,华仔上周五(6日)到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妻女时,便一反常态,高调晒幸福道:“我现在真是很幸福!”

杂志封面杂志封面
刘德华送女儿豪宅刘德华送女儿豪宅
屋景实拍屋景实拍
钟情淑女学校钟情淑女学校

  为女儿买屋

  将女儿视为命根的华仔,除替女儿向蕙取了“Hanna”作为英文名外,还非常大方地送了市值2亿、位于加多利山的独立屋给她作为礼物,甘愿与一街之隔兼同住多年的父母“分居”,以便朱丽倩全天候贴身照顾宝贝女儿,以及留更多空间给宝贝女耍玩,一定要让向蕙无忧成长。

  这间市值2亿港币(约合人民币1.6亿)的独立屋位于加多利山,屋楼高两层,每层面积超过2千呎(约合186平方米),四周建有一幅10米高围墙,进入大屋必须经过两个关卡,所以私隐度不比现在住的低,而且新居比较开阔,被树木环抱空气清新,适合婴儿成长,新居天台亦完成修葺工程,将来可供向蕙玩耍,摆放大型滑梯,秋千组合,营造私人乐园。

  1998年,以200万购入多利山布力架街一个2千呎(约合186平方米)房子与父母同住的华仔,1995年再买入隔壁屋子以方便与马来西亚女友朱丽倩同居;现居停车场虽然是公用,但四维被楼宇遮盖,加上全黑玻璃,隐私度高但空间不够应用。为迎接小生命,朱丽倩早在2006年替华仔物色这一件独立洋房新居,奈何华仔一直忙于工作,迟迟未有迁入。

  据知情人透露:“华仔出名的工作狂,直至朱丽倩有孕,担心他被狗仔队追访,先决定动工;不过华仔要么不做,一做就要最好,向蕙未出世,他已经豪花过百万讲一件500呎(约合46.5平方米)房间变为BB房,地下铺软垫以防向蕙跌倒。”

  “现在真的很幸福”

  向来工作狂的华仔,自女儿向蕙于5月9日出世后,便一直闭关,这个长达58天的待产假,直至上周五(6日)才能正式结束。出席发布会的华仔,明显心宽体胖,过去对私人事绝口不提的华仔,当日被中港台近百记者追问女儿近况时,一反常态未有黑面,对提问欲拒还迎,表情多多,期间向记者打去问道:“继续问呀,我都会回答你的,哈哈!对于房子的事,我一向都很少公开讲,不过我可以同大家讲,现在真的好幸福。”

  面对传媒,华仔依然做最后坚持,不过面对圈中好友,幸福洋溢的他早就找人分享与向蕙之间的父女情,更连孩子的“屎屎尿尿”都要讲,丘凯敏与尔冬升亦先后亲证,尔冬升更在其家中饭局后再微博踢爆:“当人父的刘德华也在哄女儿睡着以后压轴抵达,我问他:‘会换尿片了吗?’他大声说:‘当然!’”丘凯敏日前则在电台说道:“华仔同我讲现在在帮女儿换尿片,天天做好爸爸,忙碌而开心着。”

  钟情淑女学校

  华仔近日正式帮刚满两个月的向蕙领取了出生证明,并给女儿取了一个英文名:Hanna,此名在古英语里解释为“优雅与欢欣的女神”;日前,已飞抵马来西亚低调替向蕙举行双满月酒的华仔,此次未有邀请任何圈中人,据知华仔与朱家于吉隆坡的成功时代广场酒店,即朱丽倩舅父陈志远的酒家内吃饭叙旧,一切从简;不过笃信佛教的二人则替女儿进行“上帝摇篮仪式”,祈求神明保佑孩子,并顺道为年仅两个月的女儿物色幼儿园。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仔两公婆倾向于让向蕙去马来西亚上幼儿园,香港太多狗仔队,怕他紧张,念到小学再去新加坡,因为当地教育制度完善,又方便大马亲戚照顾,他这次会去大马物色一个英式淑女教育学校,让女儿在读书之余还要学习仪态等,威廉王子的老婆就是淑女式学校出身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汽柴油价11日起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美国华裔家长感叹:考大学一样上辅导班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