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知情人称《绯闻女孩》最终季将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0: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绯闻女孩》第六季(也就是最终季)将于北美时间10月8日晚9点回归,目前,该剧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日前,该剧首度曝光了一批花絮照。知情人透露,最终季将会有一场婚礼。

《绯闻女孩》的超级粉丝大卫-施维泽爆出了一组新鲜剧照《绯闻女孩》的超级粉丝大卫-施维泽爆出了一组新鲜剧照
大卫-施维泽还透露,该剧在他好朋友家中取景大卫-施维泽还透露,该剧在他好朋友家中取景
有传闻称《绯闻女孩》最终季开场就是Blair和Chuck的婚礼。图为第五季剧照。有传闻称《绯闻女孩》最终季开场就是Blair和Chuck的婚礼。图为第五季剧照。

  前不久,CW宣布今秋与观众见面的《绯闻女孩》第六季将是最终季。《绯闻女孩》的超级粉丝大卫·施维泽爆出了一组新鲜剧照,他还透露,该剧在他好朋友家中取景,这组照片正是在那时拍的。

  另外,还有知情人透露,该剧还在纽约梅尔维尔附近取景,拍摄了一场婚礼。早前有传闻称,最终季开场就将会是Blair和Chuck的婚礼场景,令粉丝们不禁怀疑眼下拍摄的正是两人的婚礼,不过,并没有两人穿着结婚礼服的剧照流出,但Blair将二度穿上婚纱是必然的了。还有粉丝根据该剧的外景地之一—长岛猜测,两人会举办一场有趣的游艇婚礼,而并非私奔。

  至于另一位女主人公Serena在最终季中的命运,她的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曾经表示:“我觉得她单身一段时间比较好。”不过日前有消息传出,曾主演美剧《七重天》(7thHeaven)的巴里-沃特森即将加盟《绯闻女孩》,和Serena共谱恋曲。另外,在美剧《迷失》中担任角色的女演员安德里亚-加百利也将成为最终季中的新面孔,她的角色是一位迪拜来的商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