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曝杨乐乐做B超疑似有孕 汪涵升级做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08:55  华龙网 微博

  导语:汪涵和重庆籍主持人杨乐乐(微博)结婚多年,两人虽然恩爱甜蜜,但是却一直没有小孩。去年开始,杨乐乐开始减少主持工作,为“造人”做准备。13日,有湖南长沙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自己去医院产检的时候,在B超室外撞见杨乐乐。随后,有网友爆料杨乐乐其实已经怀孕,随后记者致电汪涵经纪人范范,范范表示艺人的私事自己没有办法回应。

汪涵杨乐乐(资料图)汪涵杨乐乐(资料图)

  爆料

  网友产检偶遇杨乐乐

  网友“周小密密”13日上午在其微博上爆料,“B超室偶遇杨乐乐,难道也要做麻麻了?”爆料网友称自己去医院做产检,在B超室外碰到杨乐乐,但是杨乐乐出现在B超室门外是陪朋友还是自己做产检,爆料网友并不太确定。随后,新浪认证为“经纪人刘冬”的人转发微博,并且给出了确定的答案,“说对了!”据了解,“经纪人刘冬”和湖南卫视(微博)(微博)《天天向上》的制片人张一蓓以及天娱的宣传总监吴梦知都关系匪浅,刘冬和张一蓓、吴梦知一样算是湖南卫视10年前最早的一批娱乐人。

  回应

  艺人私人不表态

  记者随后致电汪涵经纪人范范,还没等记者说完话,范范便猜到了记者采访的内容,连忙开脱称,“艺人的私事我不管,没有办法回应。”随后便挂断了电话。其实从去年开始,杨乐乐就开始锐减工作量,转行开店、当制片人做起幕后工作,当时有媒体爆料,汪涵和杨乐乐已经将造人计划排上行程。去年底,杨乐乐穿羽绒服出席活动,被拍下肚子微隆的照片,并传出已经怀孕,但随后遭到杨乐乐的否认。今年4月,杨乐乐为某活动亮相福州时,被记者问到怀孕问题,同样是极力否认。不过当时她就表示造人是一直在努力,但这事也得顺其自然。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