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一日开三店 称存够钱请梁朝伟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8:00  北方新报 微博

  导语:刘嘉玲(微博)近年荣升生意人,近日她在上海连开三店,一网打尽夜店、时装店和手表店,她还透露有意投资电影。不过刘嘉玲笑言年纪大,不敢做自家时装的代言人,但可能出动老公梁朝伟代言手表,不过由于老公身价贵,要存够钱才可以请到他。

  梁朝伟、刘嘉玲。(资料图)   梁朝伟、刘嘉玲。(资料图)

  朋友惠顾全部免费

  刘嘉玲12日以董事长兼合伙人身份现身上海,为其投资的三间店铺举行开幕剪彩,刘嘉玲笑言还没试过一天内开三间店,她说:“其实三间店已经都在做生意,但这次一次性做宣传。”刘嘉玲不愿透露投资金额,只说:“虽不大,却也不少。不过我不是看得太重要,有专人负责,我在做生意方面得到好大满足感,越做越投入和有兴趣。”刘嘉玲更笑言自己是一个不会打算盘的老板,出手太大方,所以只管事不管账,“我的朋友来光临全部都是免费。”刘嘉玲还透露下一步计划投资电影,她说:“都有计划投资电影,但暂时还没走到那一步。”

  吸金能力暂时弱于梁朝伟

  刘嘉玲投资生意有道,却表示赚钱能力暂时还没有超过老公梁朝伟,刘嘉玲放言:“暂时他是比我强,但我是一匹黑马,我是潜力股,很有潜力。”刘嘉玲表示梁朝伟不会效仿她做生意:“他不会跟人打交道,怎么会做生意?做生意最重要是跟人打交道,不过他支持我,什么都帮,义不容辞。”但是刘嘉玲表示如果有机会找梁朝伟代言自家产品却是零优惠:“他值得那么多就要给他,已经占了很多次便宜了。”刘嘉玲还不忘赞梁朝伟已经很成功,“不是说开好多店就成功,成功有不同的定义。”

  相识满天下的刘嘉玲,当日获众多圈内好友支持,邓超孙俪夫妇、钟镇涛(微博)、黄宗泽(微博)、周丽淇(微博)、胡兵(微博)、胡军(微博)等亮相刘嘉玲餐厅开幕,而贾静雯(微博)则为其手表店做一日店长作招揽。全力做生意,刘嘉玲表示也会继续拍片,9月将拍《狄仁杰前传》,赵又廷(微博)将出演年轻版狄仁杰。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