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探望生病儿子 柏芝见前夫仍喊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去年5月引爆婚变,今年5月分居满1年后,已正式离婚,但近来他们的关系反而更密切,虽然两人都否认复合,但日前传出她收前夫8千万港币,他还主动帮她澄清。此外他们的小儿子Quintus发烧住院,他日前抽空半夜探病,据悉,她一见前夫出现仍喊“老公”。

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资料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资料图)
张柏芝(中)日前戴口罩带儿子买玩具,尽职当母亲张柏芝(中)日前戴口罩带儿子买玩具,尽职当母亲
谢霆锋离婚后事业运更旺谢霆锋离婚后事业运更旺

  “锋芝”去年闹婚变,历经放话互批,最后离婚收场,没想到离婚后反而关系转好,据悉她更改变自己成了温柔小女人,两人恢复成“好朋友”,今年3月他被拍到在母子3人的香港住处过夜,5月又“一家4口”出席长子Lucas学校家长日,复合传闻甚嚣尘上。

  霆锋否认金援前妻

  张柏芝5月出席戛纳影展宣传时已正式离婚,但她现身时总笑容满面,更不避讳谈儿子在香港有朋友照顾,还透露“他爸爸也会看”,和前夫更心有灵犀称仍相信爱情。

  不过两人事业有不同发展,她片约不断却成票房毒药,他则是事业身价看涨,除了制作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日前还传他想进军餐饮业。港媒报导他给张柏芝8千万港币当两个儿子生活费,但他否认:“柏芝从来没有向我拿过1块钱,没有要求我任何金钱。”

  谢霆锋亲自否认不利张柏芝的传言,据悉近来两人因儿子互动更频繁,Lucas和Quintus轮流生病,Quintus上周发烧住进香港养和医院,让张柏芝分身乏术,“儿子的爸”也不时去探望,她一见他就卸下紧张心情喊“老公”,虽两人坚称不复合,但一夜夫妻百日恩,旧情依然难舍。

  锋芝剪不断理还乱

  2012/01 互动热络

  传出一家4口在餐厅吃饭;锋芝更带Lucas和朋友聚会,传出复合,他回“她始终是两个儿子的妈”

  2012/05 心有灵犀

  一家4口出席儿子学校家长日,后她赴坎城宣传电影,主动谈他会照顾儿子,锋芝更心有灵犀称相信爱情,但两人否认复合

  2012/07 情不自禁

  Quintus生病住院,他到医院探望,她情不自禁喊他老公,据悉,她一直难以改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