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翰弃郑爽恋“祺贵人” 被女方背景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6: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凌潇肃和唐一菲结婚了,高圆圆(微博)和赵又廷(微博)恋爱了……娱乐圈简直堪称八点档百姓剧场,绯闻艳事不断,好不热闹。近日,又一桩明星私下恋情被曝光,坊间传言张翰(微博)抛弃旧爱郑爽另结新欢,而这位新欢正是在《甄嬛传》中饰演琪贵人的唐艺昕。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证实,两人目前确实处于热恋中,唐艺昕正是靠家庭背景和体贴女人味成功打动了张翰。

张翰和郑爽张翰和郑爽

  网上爆料:张翰另结新欢

  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爆料,称张翰和郑爽缘尽分手,但分手原因不详。同时,张翰还被爆出目前已另交女友,新女友为某流行宫斗戏的新秀,与张翰是在接连合作拍摄两部作品后终于擦出了火花。据称,两人的感情进展很快,6月中旬该女赴剧组探班张翰时,更是在驻地逗留三日从而导致了恋情曝光。

  不久,便有网友挖出,张翰新女友为曾在《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的唐艺昕。记者了解得知,张翰和唐艺昕曾合作过两部戏,正符合“长春国贸”所说的新女友特征,更有人评价唐艺昕“长得像郑爽,但比郑爽有女人味”。

  对于此事,尽管张翰的经纪人已出面否认,但是三位当事人至今未正面做出回应,似乎从另一个侧面加强了传言的真实性。

  记者求证:片场肉麻互动

  张翰与郑爽当年因戏结缘,随着两人荧屏情侣形象的深入人心,现实生活中他俩的关系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今年初,某知名网友的微博爆出张翰和郑爽的确是一对的消息,挑明了两人的关系。恋情被公开后,张翰和郑爽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祝福,这对“金童玉女”被一致看好,俊男靓女的搭配也为他们博得了大众关注度和娱乐新闻版面。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张翰和郑爽的分手其实原因很简单,两人分别有各自的演艺事业,可谓是聚少离多,就连平常恋爱中的男女也难逃这一关,就更别说身在娱乐圈每天面对诸多诱惑的年轻艺人了。而张翰的新恋情其实也是在“重蹈覆辙”——因为合作拍戏而与唐艺昕日久生情。其关键所在是,唐艺昕相比清纯的郑爽更加有女人味。

  知情人还透露,在张翰和唐艺昕合作的《隋唐演义》片场,两人不乏嬉笑打闹的举动,拍对手戏时自然流露的含情脉脉更是让周围的人忍不住大呼肉麻。记者还了解到,唐艺昕是重庆大学毕业,家庭条件和教育背景都不错,生活中也比较体贴懂事,可能正是这些优点最终打动了张翰。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