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歆艺娇羞承认新欢有才华 默认恋上杨树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7:02  21CN

  导语:由张歆艺(微博)、李光洁(微博)领衔主演的偶像剧《三爱》日前举行了首场媒体见面会。虽然最初对于感情话题遮遮掩掩,但在最后接受本报在内的少数几家媒体专访时,她终于有所剖白,称自己已经心有所属,要迈入人生新阶段,在新戏里要哭一轮的她也说在借新角色忘掉受伤的过去。当被旁敲侧击地问新男友是不是特别有才华时,她还很娇羞地反问:“你们也觉得他有才华吗?”这表明她已默认了外界传说的对象:导演杨树鹏。

  张歆艺找到新感情,重新出发。   张歆艺找到新感情,重新出发。

  撰文:本报记者 曾俊

  新戏:

  哭戏不是问题

  电视剧《三爱》根据经典网络爱情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与以往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不同,《三爱》讲述的故事颇为纠结。女律师邹雨的妹妹邹月因暗恋公司老板林启正不成而自杀进了医院,邹雨怒其不争,但没想到却因此结识了林启正,两人随着了解的增多坠入爱河,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戏中,两个姐妹为了争夺爱人而矛盾重重,相互之间还有打架、甚至跳楼的戏。

  据悉,“三爱”其实就是第三种爱情,将会困难重重,“有的爱是天作之合、一见钟情,有的尽管平平淡淡,但细水长流,但第三种绝对是痛苦辛酸的。”电视剧会尽量尊重原著,全场都是极其虐心的戏份。张歆艺在连夜看了小说以后,也非常喜欢邹雨这个角色。当被邀请出演时,她称是一种缘分,“那段经历以后,我在等一个角色,她和当下成熟女性的情感经历都比较契合,让我演得很过瘾。”

  虽然哭戏很多,但已经有新恋情的张歆艺表示没任何问题,反而让自己释放了很多压力,“这是演员的一种本能,而且有些情绪是自己曾经有过的,虽然会很疼,但仍然觉得很美好,直接copy过来就好了。”当然,《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林夏让张歆艺更为观众所熟悉,但她坦言,自己的内心更像《三爱》里的邹雨,“大家都认为我很奔放,其实我很隐忍,和邹雨的性格有点像,曾有着很辛苦、不阳光的爱情,这次让我回到了老本行,把我在现实中想说又不能说的话都说出来,这是我的一点私心。”活动的当天早上,她还全部删除了与旧情有关的微博,对此,她简单回应说:“跟自己的过去说再见呗。”旁边的李光洁打趣道:“你不是不小心删的吗?”

  新感情:

  人踏实了,不像以前那么累

  在最近一次代言活动上,张歆艺曾表示希望大家等她的好消息,但对于具体细节则闭口不提。当日,有记者问到底是什么好消息时,她说:“就是心有所属,而且希望是一辈子的,人踏实了,不像以前那么累。”现场,大家都在反映张歆艺的状态比前一阵的状态好了很多,是不是受了新感情的作用?“古人说成家立业是有道理的,不是说每个人都得结婚,也可能是一种情感的稳定,心态比较平和,人比较安静,对事业的发展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真的是这样。当你有感情纠葛,你委屈,你受伤时,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心力去工作。”

  她坦言,自己一度想将那段旧情对媒体和盘托出,但后来觉得“何必呢?”被人称为“二姐”,张歆艺一点都不介意,“我要是不二,以前怎么会那么坎坷呢?”

  感情上有了新起色,张歆艺也想在事业上更进一步,“我想演大笑姑婆那样的,或者像《金枝欲孽》那样安安静静地说一个故事,或者是古装剧,可惜没人找我。”还想尝试电影吗?“不会刻意,因为你就是没有票房号召力,还得从零开始。也不是说,演电视剧就没人认识。”

  记者手记

  她能坦然面对旧情了

  情感话题一向是艺人面对媒体时有点恐惧的,张歆艺也不例外。群访时,一旦有人触碰到了这个“雷区”,她的经纪人就索性中断了采访。看到我们几家媒体如此执著,其经纪人就说:“到了晚上一起吃饭时,让张歆艺和你们坐一桌,在轻松的氛围下比较好聊。”为此,原本当晚返回的一位同行还改签了航班。

  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始了聊天。最初,她还是有点拘谨,处于自我保护的状态,说到新感情的细节,有记者问:“你和他在一起多久了?”她大呼:“他是谁?哇,前面是一个大坑。”而在问到对方是不是特别有才华时,张歆艺就反问:“你们也觉得他有吗?”

  全场一到关键处,聊天就被打断了,频频试着突围,可谁都没能提到“杨树鹏”这个名字。最有意思的是,最后在经纪人向大家透露,《大宅门1912》将在下半年播出时,张歆艺却很大方地说:“你们一定要关注,因为里面有我,也有王志飞(微博)。”访问的结果虽没有圆满,但可以看出,张歆艺已经能坦然面对旧情。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