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容祖儿称新龙恋情依旧 与何韵诗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5:1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容祖儿(微博)(Joey)相隔6年才前往台湾为唱片宣传,昨天(7月23日)举行《MOMENT》发片记者会,她曾与何韵诗(微博)传出蕾丝情,最近她公开跟男友刘浩龙恋情,传何韵诗崩溃,昨天(7月23日)容祖儿否认,表示2人仍是好友,坦承彼此“小误会”已解决。她跟男友刘浩龙恋情依旧,但因外界压力大,将转为地下情。

容祖儿睽违3年再发国语专辑,昨天(7月23日)在台北热歌劲舞,炒热气氛

  香港歌手何韵诗(右起)、刘浩龙与容祖儿曾难得同台   香港歌手何韵诗(右起)、刘浩龙与容祖儿曾难得同台

  容祖儿睽违3年再发片,上张专辑没有在台湾宣传,这次隔了6年才前往台湾为唱片造势,就刚好遇上她跟何韵诗、刘浩龙的三角情,她与何韵诗蕾丝边传闻已久,日前刘浩龙主动透露和容祖儿的恋情,她之后坦承交往,当时香港媒体传何韵诗崩溃痛哭,2人关系决裂,碰巧的是,刘浩龙曾是何韵诗的旧爱,3人交织同性、异性恋情传闻,极其复杂。

  感情处理像“小学生”

  昨天(7月23日),容祖儿否认和何韵诗友谊生变:“我跟她从出道就认识,个性都是大剌剌,一直是很好朋友,之前只是小事,已经没事了。”但她不透露彼此“小事”为何,她表示仍有联络,除了工作,也会分享感情状况,如何定义2人关系?她说:“比好朋友更好一点。”不过她昨天(7月23日)把头发往后梳的中性造型,跟何韵诗雷同,好友果然心有灵犀。

  容祖儿和男友刘浩龙日前一度传分手,加上传她所属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对2人公开恋情有所指摘,容祖儿昨天(7月23日)坦承压力很大,她说:“每段感情都让自己成长,有开心、也有磨合。”她表示对感情处理还是“小学生”阶段,是否转为地下情压力较小?她说:“的确是,但也不算地下,毕竟大家也知道了一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