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撒贝宁为章子怡甩旧爱 因富商门拉拢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章子怡与撒贝宁(微博)热恋的消息尽管近两日才被媒体踢爆,但晶报(微博)记者昨日了解到,两人恋爱的消息半月前就已在央视内部小范围流传。

章子怡撒贝宁被拍甜蜜游玩章子怡撒贝宁被拍甜蜜游玩

  事实上,12日录制 “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 时,主办方曾邀请北京当地的媒体前往现场观看。据当时在场的一位记者回忆:“采访开始前,有工作人员提醒说:‘关于小撒的事大家千万不要问啊’。”不明就里的记者们还反问说:“小撒最近有什么事吗?”由此可见,两人的保密工作还是十分到位的,媒体记者竟毫不知情。 与章子怡熟识的编剧毕成功证实了章撒早已秘恋,“快一年了,秘密还是没守住,公开就公开吧。”

  甜蜜出游曝光恋情

  近日,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章子怡正和撒贝宁热恋,并拍到了撒贝宁远赴广东《一代宗师》片场,探班章子怡并甜蜜游玩的照片,两人热恋一事浮出水面。照片中,撒贝宁身着黑色吊带背心及迷彩花裤,而章子怡则是素颜示人,看上去心情大好,脸上带着灿烂笑容,脚上踏的是跟撒贝宁所穿的同款式情侣拖鞋。即使在整理仪容期间,她也不忘与撒贝宁有说有笑。而撒贝宁则不时地与章子怡的哥哥聊天,还借护肤用品给章子怡的嫂子,甚至连章子怡的泰迪犬,他也照料周到。由此看来已成功融入章家,关系亲密得犹如一家人。

  同台录节目擦出火花

  今年5月,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就曾在微博上爆出“章子怡恋上撒贝宁”的消息。据其描述,章子怡去年5月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向章子怡表白。据传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两人逐渐熟识起来。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去年九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长春国贸”还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迅速。

  而“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的录制,是两人传出暧昧讯息后的首度同台。据当天在录制现场的一位记者回忆:“当时担任主持人的撒贝宁很淡定地报幕说:‘下面有请章子怡为我们带来XX歌曲。’随后,章子怡就上台了,整个过程中,两人表情动作都很自然,眼神也没有什么异样。”不过,据其透露,在后台采访时,撒贝宁曾接到一个神秘电话:“接电话的时候,小撒的声音降低很多,似乎不愿被别人听到。而且整个过程中,他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甜蜜的,说着说着会情不自禁地微笑,一看就是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反应。”

  此前,撒贝宁曾多次爆出与女主持、女学生相恋的新闻,记者问及其身边工作人员,撒贝宁是否比较花心?工作人员表示撒贝宁私底下平易近人,很好相处,至于私生活则不愿多做评论。

  微博互动

  留下爱的痕迹

  其实在微博上,两人早已进行爱的互动。章子怡今年33岁生日时,撒贝宁还在微博上公开调侃:“原来稀土同志(章子怡的微博ID叫‘稀土部队’)仍属法律重点保护关爱之对象。”章子怡则回复他一个“飞吻”表情。两人最近一次“微博传情”是在4月17日。章子怡微博晒出一张“泰迪狗”的照片,文字却是“下午又要飞了……舍不得他”;三个多小时后,撒贝宁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等待,无非是撕开一道时间的裂隙,再用时间去将它慢慢填充……没有不舍,只有难离。”

  恋情是私事

  经纪人不愿回应

  章子怡和撒贝宁的“热恋照”爆出后,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对记者表示,章子怡这几个月来一直在《一代宗师》剧组拍戏,长时间没回北京:“其实披露的照片上并非只有章子怡和撒贝宁两个人,还有几位子怡的朋友家人,以及《一代宗师》剧组的工作人员。或许因为撒贝宁是公众人物,所以容易被狗仔队认出。”至于章子怡的个人情感,她称纯属私人生活,无法回应。随后,晶报记者拨打了撒贝宁本人的电话,不过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情路回顾

  章子怡不找高富帅

  撒贝宁为她撇旧爱

  出道多年的章子怡曾传出两段恋情:一个是跟富家公子霍启山的绯闻,她曾高调示爱并公开的是和财经巨人ViviNevo的跨国之恋。撒贝宁最为人熟知的恋爱对象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微博),有报道称两人相爱多年甚至一度有了结婚的念头,但后来无疾而终。随后,撒贝宁屡传与年轻女孩相恋,不过均未得到证实。有圈内人士还透露,早前章子怡因为“富商门”事件困扰而痛苦伤心,曾躲在撒贝宁的怀抱里偷偷痛哭,而撒贝宁则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这也令章子怡感到十分温暖。他还透露,也是因为“富商门”事件,让章子怡和撒贝宁对得来不易的感情倍感珍惜、愈加呵护。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