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炳被曝曾单恋小S遭婉拒 单身长达十余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大炳于20日因肺炎并发多重器官衰竭病,病逝北京。在荧幕前总是搞笑扮丑,带给观众欢乐的他,其实也因为“谐星”身分,不敢谈感情。他与大小S(微博)和阿雅(微博)是华冈艺校同班同学,在校期间曾暗恋小S。

大炳曾单恋小S遭婉拒大炳曾单恋小S遭婉拒

  大炳感情世界空白长达10多年,就读华冈艺校时,他单恋酷酷的小S,曾提起勇气向她告白,结果小S听完后面无表情,只叫他去替她冲“阿华田”,而且一冲就是一个月 。他原想可能有机会,未料进入演艺圈后,黄子佼(微博)半路杀出,大炳追小S计划惨遭败北。

  令他对感情绝望的还有某一任女友因病过生,在综艺节目上大炳曾谈到这段感情,坦言自己仍难以忘怀,情绪激动流下男儿泪,由于这段感情太过刻骨铭心,让大炳之后面对爱情,变得想爱不敢爱。

  感情空白多年,经纪人沈玉琳说大炳因为自己的谐星身分对爱情却步。不过,他也曾被曝出,和男性友人进出汽车旅馆,让大炳性向问题成为镁光灯焦点。大炳身旁的友人认为他性向应该不至于改变,因为前一段的恋爱在大炳心中,留下深深遗憾,之后面对感情更加犹豫。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