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宗宪赶飞机驾车撞停车栅栏 赔5千元嚷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宗宪(微博)今年霉运在7月达到最高点,之前官司缠身,节目收视率不佳,日前才与宋新妮(微博)曝财务纠纷,近日又因赶飞机开车撞到桃园中正机场停车场的入口栅栏,遭停车场业者指控“肇事逃逸”,昨他返台,一抵机场就到警局保安队到案说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赶时间啦!”

吴宗宪与助理在机场警局说明后快步离开,勉强面带微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吴宗宪LED工厂在内地,加上经常到内地、东南亚做秀,一个月超过两周在海外,曾一周搭机5次!常常醒来搞不清楚自己在哪里;23日他为到济南演出,清晨6点才出门赶7点飞机,驶入机场停车场时意外撞凹入口栅栏,因清晨找不到停车场管理员,只好先离开,他说:“我赶到登机门时,飞机都关舱了,我苦苦哀求航空公司才让我登机。”

  吴宗宪后来返台,发现警方在他的车上贴公文,要他到案说明,但承办警员休假,他昨返台,一下飞机就到警局解释,他透过助理与停车场业者达成协议,今天汇款5000元(新台币,下同)赔偿栅栏更换费。过去挥金如土的他竟说“唉哟!好贵喔”。

  昨也是吴宗宪主持《亚洲天团争霸战》第一季最后一次录像,录像前他说:“面对这样低迷的收视率,谁的心情都不好。”为节目好,他说酬劳可再谈,“我的主持是没有问题的,华视也支持我”,倒希望制作单位可以调整型态。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