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重金力捧混血嫩模 昆凌吃醋监督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1: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最近赶拍自导自演新片《天台》,据悉神秘女主角由22岁中、俄混血新人李心艾出演,他以往拍片总会跟女主角传绯闻,据悉女友昆凌因此吃醋对李很不爽,小两口闹别扭,日前昆凌一休假就南下高雄陪周杰伦拍片、游玩,借机就近看管,并巩固“正宫”地位。

周杰伦重金力捧混血嫩模 周杰伦重金力捧混血嫩模

  李心艾,本名李真,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长发披肩,长相惹人怜爱。据悉当初是担任监制的刘畊宏面试,周董有意培养她,可惜她还有合约作罢。

  《天台》开拍前,盛传昆凌是女主角,后来周杰伦表示会找新人,据了解他从头到尾就不打算让昆凌参与演出,一来担心媒体作文章,另一方面也怕被“监督”,拍、导戏都放不开,最后由22岁长发女模李心艾出演。

  据闻周杰伦再三跟昆凌保证“绝对不会有事”,但她还是不放心,休假就奔往剧组探班宣示主权,拉他一起上教会,并连手昆爸、周妈叶惠美防堵李心艾沾惹男友,日前她被民众拍到带昆爸跟周杰伦去高雄逛夜市,隔天又被爆料她跟周妈、周杰伦前往高雄大立百货吃饭,就是证明。对此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前日表示:“瞎掰的故事没有什么好回应。”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