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主持心肌梗塞猝死 盘点近年来猝死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8:37  21CN

  导语:8月1日凌晨浙江电台发出讣告,告诉了网友动听968女主播郭梦秋突发心肌梗塞不幸离世的消息,郭梦秋年仅25岁。郭梦秋十分热爱音乐,曾参加09年快乐女声、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

  郭梦秋突发心肌梗塞不幸离世   郭梦秋突发心肌梗塞不幸离世

  昨天早晨03时21分浙江电台动听968沉痛发布讣告:我们的好同事、主持人郭梦秋于7月31日晚在家中突发心肌梗塞,经急送新华医院抢救无效辞世。年仅25岁。音乐是她的梦想,愿梦秋在天堂听见歌声。据悉郭梦秋曾参加了2009年快乐女声的比赛,为快乐女声全国300强。郭梦秋还参加了2011年青海卫视(微博)花儿朵朵节目,晋级全国20强。

  郭梦秋在去世前还十分关注伦敦奥运会,就在7月31日晚19时44分郭梦秋转发了关于伦敦奥运会的微博。2011年花儿朵朵节目的评委-音乐人科尔沁夫(微博)对郭梦秋印象深刻,他表示记忆中的郭梦秋是一个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唱歌也好听的小姑娘,希望她一路走好。

柯受良

  柯受良:曾经驾车飞越黄河的著名艺人柯受良2003年12月9日在上海猝死,由于柯受良以飞车特技闻名于演艺界,有“亚洲第一飞人”之称,因而,他的猝死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和猜测。

  邓丽君比基尼照曝光 曾和林青霞全裸互拍(图)   邓丽君比基尼照曝光

  邓丽君:1995年5月8日晚邓丽君泰国北部城市清迈旅游度假时因哮喘引发心脏病而英年早逝,享年42岁。

刘德一

  刘德一:2008年6月15日凌晨2时许,因主演《凌汤圆》、《傻儿师长》、《傻儿军长》等电视剧而深入人心的著名巴蜀笑星刘德一,因心肌梗塞在温江人民医院骤然逝世,享年64岁。由温江人民医院开具的刘德一死亡通知书是上午9点多送到成都刘德一家的,上面显示,刘德一因心肌梗塞引发了L型糖尿病、冠心病、突发性高血压、心猝死而骤然离世。

  侯耀华被指家产过亿 无理由侵占侯耀文遗产(图)   侯耀华和侯耀文

  侯耀文:2007年6月23日傍晚18时30分左右,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位于昌平沙河的家中突发心脏病。经999急救人员抢救40分钟,仍未能挽回侯先生的生命。据999急救中心副院长郭肃清介绍,侯耀文为突发心源性猝死。

  马兆骏(右)跟妻子感情超好,曾一同为广播节目拍摄宣传照。   马兆骏(右)跟妻子感情超好,曾一同为广播节目拍摄宣传照。
  马兆骏开心地抱着1月底诞生的小女儿马永恩合照。   马兆骏开心地抱着1月底诞生的小女儿马永恩合照。

  马兆骏:被称为音乐才子的台湾资深音乐创作人马兆骏,2007年2月23日晚间11点多的时候,在超市突然昏倒猝死,这位刚刚做了父亲经历坎坷的大男人就这样轻轻的离我们远去。

马季

  马季:2006年12月20日上午9点,著名相声演员马季先生因高血压引起的突发心肌梗塞去世。曾经给亿万观众带来无尽欢笑的一代艺术大师突然辞世,令人感到无比震惊和痛惜。据参与抢救的北京999急救中心专家介绍,马季先生坐在马桶上发生的意外,死因是排便用力导致高血压引起心脏猝死。

高秀敏

  高秀敏:2005年8月18日凌晨4时,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心脏病突发,在长春市深圳街华侨村名人公寓1号楼去世,享年46岁。

古月

  古月:以出演毛泽东闻名的特型演员古月于2005年7月2日因突发心肌梗塞于7月2日晚去世,古月生前既没肝病,也没心脏病,而在去世前正在浴室洗桑拿,被疑是上了年纪工作过度劳累而导致突发死亡。

陈汝佳

  陈汝佳:曾经大红大紫的歌手陈汝佳近年来很少在媒体上被提及,但是在2005年2月份的时候,被媒体爆出其已猝死,并在广州殡仪馆查询到了出殡日期为2004年1月12日,死因注明“猝死”。

梁左

  梁左:2004年5月19日,梁左因突发性心肌硬塞而猝死,享年仅44岁,这位才华横溢的著名影视剧作家,主笔创作了《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等喜剧作品,被称为娱乐圈内一代英才。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叶诗文个人第二金 国羽输球引争议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