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秀文带许志安见爸妈提亲 10月日本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7: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分手7年的郑秀文(微博)、许志安(微博)去年3月复合后,曾传海外小岛或欧洲秘婚,但最近香港媒体指2人确定今年10月在日本结婚,出席亲友约50人,机票、酒店等花费预计343万元(新台币,下同),还直击许志安上月中到郑秀文家讨论婚事,他将付533万元聘金。

  许志安(左)、郑秀文复合后曾甜蜜赴日旅游。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许志安(左)、郑秀文复合后曾甜蜜赴日旅游。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感情纠结21年的郑秀文与许志安去年复合后就一直被关注婚事,香港媒体上月15日直击许志安约郑秀文的父母及姐姐等一家人去喝茶,随后一行人回到郑秀文香港松园住处讨论10月结婚的细节,因许志安父母都已过世,因此许志安可全权处理。

  报导指出,郑秀文父母对于533万元聘金、结婚地点都没什么意见,唯独对于日本婚礼后年底在香港宴客有小小要求。郑秀文与许志安相恋多年,郑秀文父母看到许志安一路容忍女儿的坏脾气,觉得他是可以托付终身的对象,而且他也达成郑秀文要求信教的婚前约定,因此乐于见到2人早点完婚。

  2人婚礼决定在度假胜地轻井泽的风之教堂举办,该教堂用玻璃打造,以风为主题是寓意恋人的承诺像自然的风声一般永恒不息,可容纳80人观礼,但因香港法律不承认在日本举行的婚姻,因此郑秀文得在香港登记注册后才能正式成为许太。而会选择日本,主要也是因2人复合后曾到日本旅游,加上轻井泽有不少隐密性高的教堂,才让2人决定在此完成终身大事。

  目前双方亲友预计邀请50人,好友张卫健(微博)、梁汉文(微博)等人都会出席,2人本月中开始休假筹备婚礼,不过上周六许志安被媒体询问婚事时口风很紧,故意强调结婚一定不会隐瞒,对于上月中到郑秀文家是否谈婚事?他则否认,表示只是去看她刚搬好的新家。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