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滕丽名小三变正宫 独霸劈腿男宣示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7:1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的滕丽名多年来情路坎坷,继前度男友郭政鸿(微博)被揭有妻有女后,新欢Matthew去年又被发现背着阿滕与正印女友车厢激吻,令阿滕糊里糊涂做了小三。直至月前,阿滕终成功踢走正印独霸花心男,为宣示正宫地位,阿滕近日频频偕男友恩爱出巡,前晚她便偕男友到佐敦吃避风塘炒蟹,之后拖着男友上车晒恩爱。

  阿滕去年初恋上花心男Matthew   阿滕去年初恋上花心男Matthew

  滕丽名跟郭政鸿分手后,去年初再堕爱河,结识了在Canon任职行销工作的朱建昆(Matthew),不过阿滕与Matthew拍拖几个月,Matthew竟被发现原来一脚踏两船,这边厢跟阿滕拍拖,那边厢跟正印女友还未斩缆,Matthew更被目睹背着阿滕偕女友在车厢激吻,令阿滕感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受欺骗,更无端端变成小三。

  拍拖吃避风塘炒蟹

  月前有消息指阿滕本对Matthew心灰意冷,一度跟男友冷战,但年届36岁的她不想自己沦为剩女,所以决定跟正印斗过,结果成功击败正印独霸Matthew。由小三升级正印的阿滕,前晚偕男友到佐敦拍拖吃蟹,离开时阿滕拖实Matthew,尤如宣示自己的正印地位。

  阿滕与Matthew前晚到佐敦宝华商业大厦1楼的兴记吃避风塘炒蟹等美食,二人撑台脚期间表现亲匿,至晚上11时40分才离开。阿滕戴着灰帽、身穿短裤衬黑色外套及白长靴,打扮得青春迫人,她与Matthew手拖手步出大厦,然后往山林道咪表位取车,其间二人有说有笑,表现甜蜜又温馨。之后Matthew驾驶其约值68万元的宝马跑车载阿滕离开。

  续约无线拒跟魔童

  记者昨日致电阿滕,问到她与Matthew感情是否稳定时,她笑说:“OK啦,没问题啦。”二人会否有喜事公布?阿滕说:“那又没有哦,没什么特别喜事公布。”有否视Matthew为结婚对象?她说:“我又没想过这件事,那么长远!真的没想过。”与Matthew拍拖是否开心?她笑说:“开心的。”记者叫阿滕多讲感情生活,但她却婉拒说:“其实我不想讲太多,始终他不是行内人,这么多年来我不是特别想讲感情事,只是每次大家见到我都会问。”

  阿滕月前完成无线处境剧《结.分@谎情式》后,现时仍在休息阶段,她说:“接下来会拍两个广告,以及返内地登台,夏天休息一下啰!”记者笑指她近日忙于拍拖,阿滕忙加否认说:“我没有只顾拍拖不工作呀,不关事,我都有在谈TVB新剧。”近日有传阿滕下月约满无线后离开,加盟魔童王维基旗下拍剧,阿滕表示对传闻莫名其妙,她指去年已跟无线续约。

  滕丽名前晚跟Matthew吃蟹后,手拖手去取车   滕丽名前晚跟Matthew吃蟹后,手拖手去取车
  Matthew驾驶其约值68万的宝马战车,接载女友阿滕   Matthew驾驶其约值68万的宝马战车,接载女友阿滕
  由小三坐正做正印的阿滕,坐上男友的宝马离开   由小三坐正做正宫的阿滕,坐上男友的宝马离开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