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翔预赛摔倒 王菲章子怡孙杨等微博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0: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日17:45分,刘翔在参加男子110米栏的第六组预赛时,因伤病的困扰在起跑后即被第一个栏杆绊倒,最终无缘决赛。时隔四年,刘翔还是没能走出伤痛的困扰,重演了北京奥运会的悲情一幕,但这一次刘翔坚持单腿跳来到终点,以如此特殊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赛后,刘翔深情地亲吻跳栏的画面让关注比赛的国人扼腕叹息,也让王菲、章子怡、孙杨、佟大为(微博)、林俊杰(微博)等明星纷纷在微博上力挺并祝福“翔飞人”。

刘翔在预赛中摔倒刘翔在预赛中摔倒
刘翔亲吻最后一个栏刘翔亲吻最后一个栏

  在北京时间今天举行的男子110米栏小组预赛中,刘翔如约而至来到跑到前做最后的准备。然而,“翔飞人”最终没能敌过伤病的困扰,在跨越第一个栏杆时即打栏被绊倒在地,最终无缘本届奥运会的决赛。赛后,刘翔依然以过人的意志坚持用单腿跳到终点,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完成了比赛,随后被轮椅车推走。

  刘翔的出局在微博上一时热议纷纷,而一众明星也在微博上力挺这位曾经令无数国人欢呼雀跃的“翔飞人”。18时01分,章子怡在微博中感慨道,“刘翔摔倒后是单腿跳到终点的!伦敦的110米也许是他赛事中最遥远的一次。”王菲也在微博中轻松地安慰刘翔,“刘翔没关系哒,生命还有很多栏要跨,共勉,加油!”佟大为(微博)也在微博中力挺刘翔,“刘翔的摔倒不必对任何人说抱歉,记住他创造过的辉煌。”

  同为运动员的孙杨在微博中说道:“刘翔带伤坚持,最后被轮椅推出赛场……这样的运动员,值得大家敬重!看到那一幕,我忍不住热烈盈眶。过去的四年,刘翔一定经历了很多困难与艰辛,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能把金牌看得淡一些。听说刘翔有可能是跟腱断裂,希望刘翔早日康复!翔哥,加油!”。

  著名解说员李承鹏也希望刘翔能告别伤痛的过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大多数人一生没踩过塑胶跑道,全国不足五千人练跨栏,很多县城连正经田径场都没有…让刘翔承担13亿人56民族的担子,太累。这跟举国不足万人练足球要国足夺冠一个道理。金牌不是硬道理,普及才是硬道理。哪天奥运吸收麻将为比赛项目,无论裁判怎么坏、外媒怎么黑,我们一定是冠军。刘翔,生活还要继续。”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