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晓东载大胸女逛街疑劈腿 不满被问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8: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晓东(微博)在内地拍摄新戏《兰陵王》4个多月,今年4月他坦言有一位女友,但隔1个多月,就在浙江横店被拍到趁拍戏空档骑摩托车载另一大胸女逛街,他在北京被问此事直斥无稽:“那是随便乱拍的,不用解释,哪有每个跟我吃饭的都是女朋友。”他还加大音量表示:“我现在没有女朋友,还在等可以相爱的人。”等同宣告与女友结束恋情。

陈晓东与大胸女逛街被拍陈晓东与大胸女逛街被拍
  陈晓东拍《兰陵王》惊险搏斗老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晓东拍《兰陵王》惊险搏斗老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现年36岁的陈晓东4月才大方承认有个女友,还猛夸对方:“挺乖、挺孝顺的。”未料时隔1个月,他被目击在横店拍戏空档,载大胸女逛街,感情似脚踏两条船。他前天在北京穿上战袍拍摄《兰陵王》宣传海报,被问载女逛街一事,明显有气说:“不用解释,我一天到晚载不同的人好吗!”

  他以“等待浪漫中”透露分手,对照同台的林依晨(微博)才甜蜜认新欢,简直两样情。是否渴望婚姻?陈晓东点头:“如果有找到相爱的机会,真正缘分来临,有缘分的人就会走在一起。”他界定男女交朋友不一定局限情侣关系,“相爱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脾气”。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2年半来CPI或首破2%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闷热天气如何穿衣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高端酒店选取指南 拍卖台上的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国博石刻文物受损 国家级文物20年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