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樊少皇恋上贾晓晨 微博传情被揭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贾晓晨(微博)(JJ)跟沈震轩分手后有不少追求者,竟然包括从来没有合作过的打星樊少皇(微博)。据知年纪相差十年的两人正发展中,即使相隔两地靠微博传情,感情一日千里,两人之感情事近期在微博渐渐“现形”。由樊少皇句句不离“晨”字到二人上载餐厅相片,被眼利网友说穿是同一地方,还指樊少皇在微博留言的重点在个“晨”字。

贾晓晨(资料图)贾晓晨(资料图)
樊少皇(资料图)樊少皇(资料图)
樊少皇(右二)在《叶问》中的演出最为人津津乐道。樊少皇(右二)在《叶问》中的演出最为人津津乐道。

  样子甜美的贾晓晨乃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自从跟沈震轩传分手后,追求者众,当中包括曾拍摄一系列《叶问》电影的打星樊少皇。虽然表面上两人似乎距离很遥远,但据知两人是透过樊少皇好友洪天明(微博)认识,由于樊少皇细心温柔,跟贾晓晨十分投契,即使年纪相差十年,依然相当合拍。

  重点在“晨”

  近年樊少皇常在内地拍影视工作,与贾晓晨相隔两地,但两人常靠微博传情,他还经常向女方嘘寒问暖,尤其在贾晓晨生病时,还以“甜蜜”短讯问候,令她暖在心头,而最近贾晓晨于国语力颁奖礼获奖,樊少皇立刻送上支持,如此贴心,难怪29岁的贾晓晨会对39岁的樊少皇产生好感,感情迅速发展。

  除了甜蜜短讯攻势外,樊少皇还经常在微博公开传些与“晨”字有关的字句,连知情朋友都忍不住在网上笑他重点是个“晨”字。还有早前两人在不同日子分别上载了一张餐厅相,相中虽然只是景观,也被眼利的网友揭秘是同一间餐厅。

  樊少皇入行多年,虽然不少人都把焦点放在他一身横练肌肉以及工作之上,但其实他的感情生活相当丰富,曾有传1997年为了跟梁荣忠争傅明宪,于清水湾电视城发生争执。早年还曾传出他在香港已婚并育有一子,但樊少皇已作出否认。

  称赞nice guy

  对于跟樊少皇闹绯闻,口密的贾晓晨例牌否认,只承认跟他是朋友,不过谈及对方之为人,她则赞不绝口:“他很好、好nice。(有没有发展机会?)不知道,我没时间拍拖呀。”她坦言近年每天都开工天昏地暗,实在没时间理会感情事,现最希望明年可放两个月大假,好好休息,到时才会想拍拖。记者再问她可会考虑樊少皇?她说:“能放假的时候再打算吧。”樊少皇方面,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