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疑似冯喆白富美女友曝光 微博亲密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0: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伦敦奥运男子双杠冠军,伦敦奥运男子体操团体金牌获得者冯喆(微博)自伦敦奥运会后,一战成名,而其幽默可爱的性格更是招揽众多女粉丝,名为“冯喆小胖”的微博成为大热,不卑不亢的好个性也让众多女粉丝们为其疯狂。近日,热心网友通过其微博互动的蛛丝马迹,挖出了一位疑似冯喆女友的某地产公司副总于晓(微博),虽然此消息并未得到冯喆本人的证实,但两人在微博上互动频繁,交情匪浅。

伦敦奥运冠军冯喆(资料图)伦敦奥运冠军冯喆(资料图)

  伦敦奥运会接近尾声,但冠军们的私生活遭到了网友们的深挖。热心的网友们对冯喆的微博进行强大的深挖后,很快便锁定了一位来自北京名家地产的副总(微博认证信息),微博名为于晓MONA。因根据两人微博的互动内容,让人猜测纷纷,一些敏感字眼频现。冯喆从日本回来时,曾与买的一只蒙奇奇在机场合影,细心的网友发现,之后这只蒙奇奇出现在了于晓的微博里。冯喆于晓恋虽并未得到冯喆本人的承认,但从博文的字里行间看得出两人关系并不一般。

  此前,冯喆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儿子有没有女友的问题,自己“一直被蒙蔽”,他说:“我早就跟他说过,现在年轻人首先应该忙事业,在事业还没有达到顶峰的时候,耍女朋友不太好,因为对运动员来说,多多少少会被牵扯一些精力。当然,这方面我们也不会强求,我们家里面实际上很民主,很多事情都需要民主决议,我记得上次民主决议的结论,是他答应在奥运会之后再考虑个人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