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爱瑾小三上位嫁富少 男方前妻受打击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0: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的杨爱瑾与永安百货太子爷郭永淳拍拖5年,近日,杨爱瑾终于得到郭家两老批准,两人将于今年11月底结婚。不过,由于未来婆婆不准在香港摆酒,两人只能到北海道成婚。而郭永淳的前妻因离婚而大受打击患上厌食症,现已全身瘫痪。

杨爱瑾(资料图)杨爱瑾(资料图)

  杨爱瑾小三上位成正主

  婚讯传足几年,直至今年中,杨爱瑾与经纪人公司Starz People完结3年合约,正式恢复自由身,有空闲筹备婚事,不过,曾讲明不花男人钱的杨爱瑾,据知婚后会签约无线,上周更到电视城谈合约。

  杨爱瑾由小三上位,终于修成正果。07年,杨爱瑾认识了还是有妇之夫的郭永淳,两人随后坠入爱河,并一直保持地下恋情。09年,郭永淳和前妻离婚。

  男方前妻被气成瘫痪

  据悉,郭永淳前妻Connie自幼多病,自老公和杨爱瑾在一起后,离婚的严重打击使得她患上厌食症。经历逾十次大手术后,全身瘫痪,最后虽然捡回一条命,却落得牙齿脱落,牙肉腐蚀,神经线退化等后遗症。

  杨爱瑾的艺人身份兼拆散郭婚姻,令郭父一直未能接受,加上去年末郭输掉赡养费官司,令赡养费加倍,兼要支付前妻150万元医药费,令郭遭父亲经济制裁。据知情人爆料:“两老非常不满杨爱瑾破坏儿子婚姻,还嫌弃她的出身卑微,又无学历英文也不好,只知道花钱,于是准备经济封锁儿子让杨爱瑾知难而退,每月只能拿少许零用钱的Edwin,根本养不起杨爱瑾,郭的父母想看看他们撑到多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