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摆风水阵挽留冯德伦 高调为其庆生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与冯德伦(微博)最近传出复合,为保“淇伦恋”的她连日于入伙不久的南湾寓所摆设风水阵,祈求爱情得意的她还趁男方8月9日38岁生日,两人于微博传情之余她还以“亲爱的”来向寿星祝福。

舒淇迁新居后深居简出,更一身轻便装于露台晾衣服舒淇迁新居后深居简出,更一身轻便装于露台晾衣服
舒淇在新居摆风水阵,把放在窗前的摆设移位舒淇在新居摆风水阵,把放在窗前的摆设移位
舒淇日前在铜锣湾逛街舒淇日前在铜锣湾逛街
舒淇、冯德伦舒淇、冯德伦

  现年36岁的“性感女神”舒淇情路崎岖,早于15年前与冯德伦合作电影而擦出火花的她,恋情最后无疾而终。但舒淇与冯德伦兜兜转转,于今年4月被曝复合成功,两人还穿着情侣装一起在中环夜店玩,“淇伦恋”虽然爱得低调,但上月两人甜蜜游东京再被抓包,舒淇早前还迁出住了近十二年的渣甸山旧居,搬往居于南湾的冯德伦附近。

  正当大家以为“淇伦恋”渐见公开,但据悉两人日本之旅后,性格吊儿郎当的冯德伦明显热情冷却,令舒淇一直在微博上有感而发,并留言呻吟“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

  阳台晾衣服做宅女

  舒淇自迁往新居后也深居简出,上周二便见她一身轻便装扮于露台晾衫,及至前日她则神秘地于睡房及大厅摆设风水阵,见她把原本放于厅中窗台的Hello Kitty大公仔移开后,又急急步入睡房,把平时放在窗台的两座风水摆设,逐一移位,见她频频扑扑将摆设放在窗台合适位置后,又往露台再清洁金色的风水摆设,以求达催旺作用,祈求爱情得意及事业顺利。

  回味美少年

  8月9日适逢是冯德伦38岁生日,舒淇还第一次高调地在微博传情,以“亲爱的”来称呼男方,并留言“Dear生日大快乐喔!愿你心想事成事事顺心,才华洋溢”,并送上蛋糕和玫瑰图案表心意,看来心情不错。其后有网友于《美少年之恋》的剧照上留言“喜欢冯德伦的回眸。”冯德伦立刻回应说:“多年青的我!”当年于此片与冯德伦相恋的舒淇也加入,并指:“wow值得记忆的时光……每(美)少年”,可见舒淇对与男方过往的一切也极为重视。此外较早前舒淇与女友人现身铜锣湾购物,不知是否为冯德伦挑选选生日礼物。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