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路嘉怡大婚众星到贺 旧爱张震岳礼到人未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7:12  21CN

  导语:37岁的路嘉怡(微博)与制作人汤宗霖爱情长跑7年,今年2月终于修成正果,已先登记结婚,11日晚间在喜来登饭店补请宴客,席开88桌,婚礼总花费含赞助共498万元。两人婚后不急造人,预计将到欧洲度蜜月。而路嘉怡前男友张震岳(微博),今在陕西西安进行商演未出席,他已托友人代交红包。而妹妹路嘉欣与前男友张震担任伴娘伴郎,但没被凑对。

  路嘉怡与制作人汤宗霖结婚   路嘉怡与制作人汤宗霖结婚

  婚宴开始时,张震领伴郎伴娘团率先进场,他与前女友路嘉欣一前一后进场。接着路嘉怡挽着爸爸进场时,她边走边落泪,而爸爸准备将她托付给汤宗霖时,两人大大互相拥抱,她舍不得爸爸当场哭成泪人儿,场面温馨令人动容。今晚她只换两套婚纱,一套马甲白纱,另一套则是粉米色礼服,婚纱由贾永婕赞助,而酒量好的她,今晚不能大喝特喝,笑说“因为有长辈在,不过After Party应该会玩开”。

  婚宴风格中西合璧,舞台两侧高挂两排红灯笼,舞台上则请到爵士乐团伴奏。而宾客的伴手礼,则是印有路嘉怡自画的油画“囍”作品在糖果上,以及创意的杯子蛋糕。该杯子蛋糕要价不菲,一个高达200元,路嘉怡特别订制1200个,还是限量,不一定每位宾客都有,先抢先赢。

  路嘉怡与汤宗霖在圈内人缘颇佳,台前幕后朋友都前来祝贺,包括综艺大姊大张小燕、演艺圈银色夫妻档佩甄与王祚轩、李李仁与陶晶莹,以及王伟忠夫妇,好姐妹许茹芸(微博)、范晓萱(微博)、蔡健雅(微博)、苏慧伦(微博)、杨佑宁、刘真等都到场祝贺。许茹芸与路嘉怡是多年好友,她祝贺两位新人能早生贵子“一触即发”,此语笑翻大家。

  路嘉怡   路嘉怡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