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伊健被曝临阵拒婚 蒙嘉慧餐厅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7:32  红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微博)与女友蒙嘉慧今年将跨入第七年,今年二人婚讯频传,但每次都有惊无险,蒙嘉慧也只能干着急,近日,蒙嘉慧在餐厅与友人用餐时因压力大哭泣被拍。

蒙嘉慧落泪

  44岁的郑伊健一直抱着不婚主义,但近两年态度软化,去年在陈小春(微博)的婚礼上表示有结婚的计划,此后婚讯频传,但每次郑伊健都大卖关子,曾称“世界末日之前结婚”。

  但37岁蒙嘉慧一直未等到郑伊健有所行动,知情人表示“蒙嘉慧一心以为好事将近,谁知道郑伊健完全没有表示,反而老人家同朋友一直问她何时结婚,早年前蒙嘉慧逼婚不成还和他大吵,因此现在急也要装作不急。”

  苦于无处发泄,近日蒙嘉慧在拍戏时遇到老搭档方中信(微博),眼看方中信由昔日的浪子变成了3岁女儿的父亲,但身边人仍是7年前的大男孩,难免感慨。上周三晚,7点半吃饭时,蒙嘉慧心事重重茶饭不思,身边的方中信不停地为她添菜添饭,蒙嘉慧忽然眼眶一红,掏出纸巾抹泪。

  蒙嘉慧否认年底出嫁

  蒙嘉慧13日出席活动,心情好的她在台上提起郑伊健,不觉异样。提到被拍得哭泣照,蒙嘉慧笑说:“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照片里有很多人,我怀疑是打游戏太久伤神,不自觉流很多眼水。”蒙嘉慧不担心嫁不出,结不结婚也无所谓,“我觉得开心比嫁出去更重要”。

  有传两人年尾结婚,蒙嘉慧否认:“我们没讲过,而且也无时间,我拍剧拍到10月底。可以12月结婚?你们不要理我啦!由得我吧!”盛传郑伊健会在演唱会求婚送上惊喜,蒙嘉慧代为否认:“我可以肯定他不会这样做,个个都这样(求婚),如果他也做,便不是他了,他连生日礼物也没送。”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